吉林省长安网
当前位置: 首页>作风建设大整顿
作风建设大整顿
 新建分局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
 

92日下午,新建分局召开全局大会,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,认真传达了省厅、市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会议精神,深刻汲取长生问题疫苗案件教训,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落到实处,市局督查指导组组长孙振国出席会议,分局90名民警全部参加会议。

首先,会议传达了省厅和市公安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会议精神,并宣读了《中共白山市公安局委员会关于深刻汲取“疫苗案件”教训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》,同时,由政委宋钦刚亲自组织学习了《中共白山市公安局新建分局关于深刻汲取“疫苗案件”教训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》,方案指出,要深刻认识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性、紧迫性和严肃性,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局会议精神上来,扎实有序推进活动开展,展现公安机关干部作风建设新形象,以新思想、新理念推动工作、加快发展,用新思路、新作风化解矛盾、攻坚克难。把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作为当前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,认真谋划部署,下大气力抓好落实。

会议强调,一要深刻领会省公安厅和市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会议精神,加强组织领导,确保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有序推进。二要站在讲大局、讲政治的高度,对照“悟初心、守初心、践初心”的要求,深入查摆问题,全力整治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顽疾。三要坚持领导带头、当好表率,加强督查、积极引导,固化成果、建章立制,着眼长效、长抓不懈,以作风大转变促进工作理念、思路和方法大提升,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。



分享到:
吉林省长安网

主办单位: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-3

顶部